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經濟學-秦銘璟老師

此課程為大一經濟學,老師以英文教材授課。除專業課程內容,學生對專業英文也是學習重點。經濟學基礎分析工具以數學為主,學生亦須有能力善用此工具。因此,在所擬定之經濟學課程架構下,由服務學生進行學童英語課輔與全科(主要以數學,國語為主)補救教學。讓大一新生在專業學習外,以教學相長方式,學習正確學習態度與方法。

1. 全體學生採一對一方式,每週二於中午時間12:30到1:20,到文化國小針對由教務處和輔導室所安排的學童,進行英語課輔與全科補救教學活動。

2. 學生及老師於服務活動每週一,先在學校備課與設計學習單,並於每周二12:20由老師帶隊前往文化國小,上課時間為12:30-1:20,共計十四次。

3. 為確保教學活動內容與成效,老師先與文化國小老師們了解學童之學習情況與程度,擬定每週教學進度並提供課輔學習單。

4. 教學方式由學生依不同學童情況因材施教,以耐心愛心細心為原則。

5. 老師亦在旁隨時提供協助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