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第2學期圓夢計畫

111學年第二學期 圓夢計畫 預定時程表

✓  2月23日(星期四) 經濟不利學習助學金說明會(12:00 學務處會議室)

✓  3月  9日(星期四) 前受理提案申請(3月16日前公告審查結果)

✓  4月13日(星期四) 完成圓夢計畫書(獎勵金5000元)

✓  5月11日(星期四) 圓夢實踐(獎勵金5000元)

✓  5月25日(星期四) 成果彙整

✓  6月  6日(星期二) 成果發表週(獎勵金5000元)

說明:

一、依本校經濟不利學生學習助學金實施辦法第五條辦理,凡經濟不利學生依個別差異與需求,訂定自我學習成長計畫,經系所、導師或行政單位輔導逐步完成者,每月給予獎勵金5,000元整,每學期以獎勵 3 個月為上限。

二、計畫預定時程可能依執行狀況微調,以實際公告為準。

三、活動詳情與相關辦法請參閱學務處網站「經濟不利輔導助學專區」https://osa.au.edu.tw/p/403-1009-111889.php?Lang=zh-tw

瀏覽數: